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10月24日
忽略時代的變化

因為這孩子一出胎就歸神作拿細耳人。他必起首拯救以色列人脫離非利士人的手。(士十三5)

當參孫出生時,神已講明他一生的使命,就是要拯救以色列人脫離壓制他們整整40年的非利士人。神在我們當中,常常留意尋找祂可以用的人,去成就祂的工作。也許祂也曾向你發出聲音,要你出來事奉祂,服事人,我們有否順服這聲音?還是只顧追尋自己的目標,用各種藉口來拒絕祂的使命?人若能謹慎、恭敬地生活在神面前,事奉主一生,被主用到老,用到終,然後光榮而退,這是人生最高的成就和盼望。但你若逃避神的呼召和聲音呢?生命可能便在不知不覺中向下滑。

參孫是一個例子。他一天到晚只尋找自己賞心悅目的事物,忽視混婚的危險,以為自己能控制局面,自恃天生有神力,以為自己是無敵的。聖經告訴我們,他作了士師20年,之後就沒有士師了。他站在一個歷史的交叉點,卻不知道時代的急變。神在這時代有祂特別的目的要成就,我們卻常常忽視了時代的徵兆,把神的使命當作平常,忽略了祂的託付,也浪費了祂給我們的恩賜和召命。

~楊牧谷(已故牧師,曾任更新資源執行顧問,遺作逾百本)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10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