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8月14日
信的人就必得救(一)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羅一17)

「得救」是指從危險的處境中得蒙拯救,這並不是說信耶穌的人不會遭遇危險和災難;而是說不管在任何處境當中,當你肯信靠耶穌的時候,神必然賜給你心中有平安,以致能面對你的處境。賜你心中有智慧,知道如何來善用你的處境;賜給你心中有能力,去克服你所面對的處境,因而能化危機為轉機。這種得救是藉著我們信心的禱告。

二次大戰期間英國倫敦常受到德國飛機轟炸。一次一個基督徒在回家路上遇到空襲,他想儘快跑回家,但他有胸口痛的老毛病,看醫生一直檢查不出原因。現在只好一邊跑一邊求主保守不受炸彈傷害,但他還是被彈片所擊中。在送醫急救途中,他一直埋怨神沒有盡力保護他。不過當醫生開刀時,意外發現長期令他胸口疼痛的真正原因。原來有一塊小木片附著在他的肺部,經醫師仔細處理後,他的健康不只恢復,還比以前更健壯,令他從抱怨神轉為滿心感謝神。

基督徒最大的福氣就是信靠我們所信的神,我們就得以從一切危險的處境中得著拯救。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8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