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5月14日
宋尚節靈程要點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二21)

在《失而復得的日記》──主僕宋尚節日記摘抄中,他的女兒記述父親的靈程特點,其中之一是竭力追求聖潔。1931年3月5日,宋尚節經過長夜禱告,蒙神指示奮興教會的秘訣,就是要痛斥教會中的罪惡。只有罪惡出去,活水才能進來;因此他每天日記中必檢討自己當天的言行。日記中常出現:「神示我不潔淨」,「求主審判我」,「昨夜的夢不聖潔」,「昨天對同工說話不誠實」。一發現自己有過失,必定向神認罪心才得安。

曾有人問他:「你的講道為甚麼有能力?」他答:「因為我不斷地悔改認罪。」他在某日的日記中寫道:「神尚未給我們非常的靈力,因我們尚未完全潔淨。罪對工作影響甚大,如我真認罪,神亦必令聽眾認罪;如我真是完全聖潔,則所在之處必結非常佳美之果。今後只當每日省察己罪,求神示我之罪,求神赦免,則不難領全中華歸主。奮興自己,則自能奮興一切。」

但願我們不斷竭力追求聖潔,以致主能大大使用我們和我們的教會!

~錢衛樑(世界華文聖經學院及香港環球福音會董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5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