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4月20日
作主精兵

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提後二4)

岳飛抗擊金國時,金兵使用馬匹拉著鐵板衝入戰場,所踏之處無人能活命。岳飛挑選敢死士兵,倒地用刀斬斷馬腿,士兵自己也即被鐵板斬殺。敢死士兵用自己的生命為戰役的勝利鋪平了道路。

基督是神的精兵,祂用自己的生命換來這場戰役決定性、永久性的勝利;基督也是我們的元帥,要我們效法祂,捨己履行使命。上世紀來華的宣教士,就像是基督軍團的敢死隊,他們服從元帥,受苦降卑,許多連同妻子、兒女一起澆奠在祭壇上。讓我們加入基督榮耀的軍旅,甘心服從我們的元帥,祂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我們如今領受的是復活的生命,是不懼怕死亡、不再為自我而活的新生命。

~海顏(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4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