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3月31日
安然入夢

忽然起了暴風,波浪打入船內,甚至船要滿了水。耶穌在船尾上,枕著枕頭睡覺……。(可四37至38)

彼得被兩條鐵鍊鎖著,睡在兩個兵丁當中……有主的一個使者……拍醒了他……。(徒十二6至7)

美國在2008年曾有研究,睡眠過多或過少會令人體內膽固醇水平波動,令好的膽固醇減少,三酸甘油上升,危害健康;而一覺到天明的良好睡眠,可使人精神充沛,補血益心,延年益壽。真的,我們能閉眼入睡,全是主恩。

耶穌在暴風狂浪中,祂睡著了。忽然來的風浪不影響祂安眠,「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詩一二七2)神有時容許四周環境忽然起風浪;但我們與主同行,把一切交託主,便能安然入夢。彼得在監獄中危在旦夕,生死未卜;但是,他竟能安然熟睡,直至天使拍他才醒過來。真的,彼得置生死於度外,安然睡覺,應驗神的應許:「你躺臥,睡得香甜。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箴三24至25)求神幫助我們抓住這應許,在生命種種的風浪中,仍睡得香甜。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33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