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3月12日
第一重要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提前二1至3)

這裡保羅說不是探訪痛苦者,不是賙濟貧寒人,甚至不是領人歸主或宣講教導,乃是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這樣做,神就會把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度日的恩典賞賜給我們。

「敬虔」原文就是「像神」。如果我們渴望像神,就得為人代禱;因為我們的主本身就是一位代禱者。祂不但一生代禱,甚至在十字架上也為釘祂的猶太人代禱(參路廿三34),特別在祂升天後,祂長遠活著替我們祈求(參來七25)。我們如果能多多為別人代禱,那我們就能一天比一天更像恩主。

聖經告訴我們,要過敬虔端正的生活,出入平安無事,是要付代價的,即必須為萬人禱告。人的舌頭常常喜歡搬弄是非,一口兩舌,是最難勝過的,制服它的方法就是禱告。我們若能多用時間,把原本東家長西家短的口舌化為為萬人禱告的代求,在神面前獻上,必能更蒙福。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3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