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11月18日
管教

因為主所愛的,祂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來十二6)

罪讓我們與神隔絕(參賽五十九1至2),神為了將我們挽回,會施行管教。

大女兒年幼時做錯了事,丈夫管教她,她難過地哭泣,我好言相勸,對她說:「爸爸管妳,是為妳好。」然後與她一塊兒禱告。大女兒三歲多,小女兒一歲多時,妹妹被爸爸責罰,她哭得很傷心,我聽見姊姊對妹妹說:「妳哭甚麼,爸爸管妳,是為妳好。」

父母看見孩子玩火柴、玩剪刀,一定立刻阻止;若孩子不聽從,會打他的手心,警告他這是危險的舉動。神的管教裡,帶著愛及饒恕;「祂的意念向我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參詩一三九17)約翰福音十五章提及:「主是葡萄樹,天父是栽培的人,我們都是枝子。」感謝神,沒有將我們剪去、丟掉,祂修理我們,為要讓我們結果更多。在這過程中,藉神的道,我們得潔淨;藉神的靈,能行出神的道。求聖靈幫助我們,在被修剪時,願意悔改,回轉,生命雜質被煉淨,與天父的關係更親密、甘甜。

~娃柔(作者為區永亮師母,熱愛文字工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11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