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9月23日
喜悅親近神

他們天天尋求我……喜悅親近神。(賽五十八2)

救世軍的創辦人卜威廉是我一直很景仰的神的僕人。他在20歲時立下以下志願:「在天父的助佑下,我誓願:每日必早起(比通常的7點早20分鐘),梳洗穿衣之後,要用不少於五分鐘的時間私禱。儘量不說無益、無聊的話,這是我近來所犯的一個大錯。

「盡力在言行方面,向世人和同伴表現出我是主耶穌基督謙卑柔和且熱心的跟隨者。又要努力用嚴肅的談話和警告,帶領他們想到自己有個不死的靈魂。

「每天至少要讀神的話語四章。要努力在生活上親近神,尋求內心的聖潔,把萬事交託給神。

「我每天或至少一個禮拜兩次要念下面的話:『求主幫助我,讓我能培養出犧牲為人的精神,讓自己能完完全全生活在救世主的愛中,阿們。卜威廉──我知道我的軟弱,沒有主的幫助,我這些決志一天也守不住,求主憐憫我內疚的靈魂。』」

唯願希望走上基督徒道路的人,也以此立志書當作自己生活的規範。

~周慈美
(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9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