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9月21日
背誦經文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西三16)

忠心服事主的查理和妻子維吉利亞曾在印度和南非做過很多年的宣教士。去年五月,查裡87歲過世時給子孫留下美好的榜樣。他在73歲時,給自己定下目標:選一些聖經經節,每天背誦,希望離世時,心裡滿有神的話語,這才是他心目中完美的結局。他選了歌羅西書三章16節為主題經文,從舊約挑至少一節,再從新約裡至少挑一節。他從創世記第十五章6節「亞伯蘭信耶和華,耶和華就以此為他的義」開始,到啟示錄廿二章17節「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結束。查理總共背了239節經文。

「我將袮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袮。」(詩一一九11)查理和詩人一樣,也喜歡默想神的話語,想要讓神的真理充滿自己的心思意念。人生在世還有甚麼比這更好的人生目標呢?巴克來說,與基督同行是生命的真正目標。而約翰達秘說:「目標專一的人,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基督徒的唯一目標就是基督。」

~周慈美
(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9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