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9月12日
藝海星沉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來九27)

有人送來YouTube的「藝海星沉──半世紀演藝人」,把過去50年逝世的藝人照片逐一播出,並附上他們去世的年份和歲數。幽怨壯麗的音樂,伴著一張張熟悉的臉孔,有曾迷倒千萬眾生的歌手、有風華絕艷的影后、有英俊瀟灑的小生,也有如同我們生活中一份子的甘草演員。對於我們這些生於嬰兒潮的一代,實在勾起了不少回憶。

然而,看到最後幾分鐘,我竟潸然淚下,突然想到這許多紅極一時的歌影明星,今天在哪裡呢?其中有些已認識主,如今能在天父的懷抱裡;但有更多是在救恩門外,此刻是在永火裡!

我們真的要把握向人傳揚救恩的機會,不管是萬千光輝的明星,抑或是街頭流浪的醉漢,他們在神眼中同樣寶貴,同會有一天要面對死亡、死後要面對審判。我們不知道他們在世的日子有多長,也不知道自己的生命有多長,唯願我們都把握機會,傳揚主的救恩!

~邱佩鳳
(作者為本會Challenger 英文福音季刊主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9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