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6月17日
祂救了我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祂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詩九十一2)

祂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詩一O三4)

1940年我在香港灣仔一間禮拜堂開辦的學校讀書,只有一年多的時間,便因戰事停課。有一次飛機地毯式轟炸時,我正好在禮拜堂對面,忽然失去知覺,醒來時目睹屍骸遍地,自己卻無任何損傷!至今回想起來,實在要感謝神的保守。兩年前,我在地下鐵站的電動梯上最高處時,失去重心,快要跌倒時卻有人及時揪住我,使我不致跌倒受傷。我回頭一看,發現把我揪住、救我一命的,是教會長者中心的導師。這兩次經歷雖然相隔50年,卻令我知道神確實常在我左右保護我!

近年女兒介紹我到由教會開辦的長者中心,參加英文班、粵曲班、普通話班,我也曾當過二胡班的導師。去年我患上癌病,手術後身體發冷,我便切切祈禱,求神憐憫醫治,後來安然渡過了危難,如今身體已痊癒了八成,還參加了長者中心的歌詠班和團契!

年少時的經驗、年老時的體會,我知道這位主耶穌確是真實的,祂不單存在,且愛我、保守我!因此2008年我決定全心相信主耶穌,且接受洗禮,加入教會。

~陳蘇
(取材自《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牧恩長者中心十周年特刊》,蒙允許使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6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