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6月9日
死的毒鉤不見了

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裡?死啊!你的毒鉤在哪裡?(林前十五55)

考夫曼牧師(Rev. John A. Huffman)有一位朋友的兒子,對蜜蜂的刺嚴重過敏,他的家庭醫生甚至警告他,要是兒子被蜜蜂螫到,有可能會喪命。

一天,這位朋友帶同孩子去鎮裡的植物園參觀,忽然一隻蜜蜂飛來,停在孩子的頸上,這簡直把那父親嚇壞了,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但過不了多久,這蜜蜂突然轉飛到父親的膀臂上,且不客氣地刺了父親一下,然後再飛回孩子的頸上。這一來,父親的恐懼完全消失了。你知道為甚麼嗎?

原來,當父親被蜜蜂刺到後,雖然痛得厲害;但父親卻知道這蜜蜂的刺已留在自己膀臂上,牠已不能再傷害自己的兒子了。

這不也正是耶穌基督為我們所成全的事情嗎?藉著祂,代替我們死而復活,把死亡的刺拿走了,因此,我們可以誇勝地說:「死啊!你的毒鉤在哪裡?」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6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