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3月30日
平安

一連多日,船行得慢,僅僅來到革尼土的對面。因為被風攔阻,就貼著革哩底背風岸,從撒摩尼對面行過。我們沿岸行走,僅僅來到一個地方,名叫佳澳;離那裡不遠,有拉西亞城。(徒廿七7至8)

保羅這一條船行得很慢,又遇到風的攔阻,要小心翼翼靠岸而行。

人生的際遇有時也像行船,許多事情意想不到,有時以為萬事俱備,很快馬到功成,卻又不知何因而拖延了;有時日子感到過得很平淡很慢,卻又突然遇上風,雖不至於是暴風,卻阻礙了前進。若在同一時間遇上種種意想不到的事,有時會令人感到迷茫心焦;然而若有神的同在,便能夠在平靜安穩中,一站過一站。

保羅的人生因緊緊依靠主,無論是平淡或是遇風浪,也能釋然度過。

主啊!我願意緊緊依靠袮面對我的人生,無論是平淡或是風浪,有袮的同在,使我可以用平靜安穩的心度過。阿們!

~楊鳳儀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33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