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3月29日
願為主付代價

第二天,到了西頓;猶流寬待保羅,准他往朋友那裡去,受他們的照應。從那裡又開船,因為風不順,就貼著居比路背風岸行去。過了基利家、旁非利亞前面的海,就到了呂家的每拉。(徒廿七3至5)

百夫長猶流寬待保羅,又讓他自由出入去找朋友,可見保羅得到猶流的信任。保羅這次有機會經過故鄉基利家,但船也沒有停泊那裡。離開家鄉一段日子,保羅卻沒有機會享受與鄉親相聚的時刻,與親友分離實是宣教士的一大犧牲;不但如此,船愈走愈遠,真的不知何時能回鄉。

聖經雖沒有記載保羅此刻的心情,相信不會是興奮;因為船曾遇上不順,前路如何是個未知數。作為一個傳福音的人,實在要付代價,我們所以欣賞敬佩傳福音的宣教士們,是因為他們願意為主付上代價。

今天我是否羨慕能如那些屬靈偉人?我要問自己,我願否為主付上代價?

主啊!求袮除去我自私與害怕的心,給我一顆願意為袮付代價的心,好使我能得著袮應許的福氣。阿們!

~楊鳳儀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3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