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3月7日
真心捐獻

耶穌對銀庫坐著,看眾人怎樣投錢入庫。(可十二41)

花點時間到教會敬拜都可以;但是把收入的十分之一放到奉獻箱裡,實在很難。放多放少,好在都是隱密的事,無人知道。神也不在乎我的那點款項,因為祂說過,聽命勝於獻祭,貴在保守自己的心就可以了。可是,豈不知奉獻是保守我們心的重要內容之一。你看,主親自坐到銀庫對面,看眾人怎麼投錢,說明祂很在意我們的什一奉獻。是不是主也很愛財?絕對不是。主能治病、趕鬼、顯神蹟,從不索取分文,只看信心。祂坐在奉獻箱邊看完人們投錢,接著就把門徒叫到身邊,對只投了兩個小錢的寡婦大加讚賞;而對投進若干錢的那些財主們,倒一句也沒有表揚。為甚麼?因為主看的不是誰投多投少,而是看我們在這方面表現得是否誠心實意。

寡婦投的是養生的錢;財主投的是剩餘的錢,所以就有了質的區別。然而,我們常常不僅與那寡婦無法比,就是與那些財主比也應該有愧;因為我們連多餘的錢也不願投。願主憐憫我們,也幫助我們。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3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