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2月2日
意想不到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來十三8)

今日還有沒有神蹟醫治的事?麥海士·沙夫拉是一位有醫治恩賜的佈道家,他曾經歷聖靈藉他施行醫治,見證神自己的作為:「……我特別記得一個人,名叫東尼。1988年我到芝加哥領會時第一次見到他,那時是四個人把他抬上講台。他所患的淋巴癌以及骨髓癌,使他形如一具僵屍,頭髮全部掉落。他的牧師告訴我,醫生估計他頂多只能再活一個月。我為他按手禱告,神的能力臨到他,他感到有能力進入他的身體,但當時他沒有顯著的變化。一年後我重回芝加哥,有人介紹我見一個高大又健壯的男人,他熱烈地和我握手,幾乎扭斷我的手臂,這人原來就是東尼,他已經完全得醫治!」

神醫治的大能,昨日、今日、直到永遠,都是一樣。因此我們不要排拒神蹟醫治的可能性。要知道神在世界各地,要讓萬民都歸向祂,因此興起許多不同的僕人、使女,做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工作。我們要存寬廣、合一的心,接納父神透過不同人施行的奇工;同時也求神賜我們活潑的生命,讓祂能在我們中間施展祂大能的工作。

~周慈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2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