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1月14日
信心真義

(我們)就為你們不住地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祂喜悅,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漸漸地多知道神。(西一9至10)

我們交朋友的時候不是一兩天就會熟絡起來,往往是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漸漸認識了,才產生更多的信任。後來可能一起經過風浪,感情就更深了,既然感情經過了考驗,就更純淨、更可靠,彼此的認識就更紮實了。

我們和父神之間的關係也是這樣。我們的肉眼見不到神的模樣,如何認識祂呢?如何知道祂不是我們想像出來的一個哲學或宗教概念,乃是又真又活的神呢?和人交往,只有常在一起,你才能量出彼此的份量,體察彼此感情的投入,從心裡感覺到,在一起的路能走多遠……;和上帝同行也是這樣。我們的快樂和憂傷、夢想和失望,都是和上帝交流的話題,都是在一起經歷的點滴人生。一個信上帝的人的定義,就是做一個在人生一切經歷上都願意和上帝一起的人。而當我們能和上帝在一起,就會漸漸更多認識祂、了解祂,漸漸建立起信任和感情,這也就是信心的真義。

~丘江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1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