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1月7日
果效與代價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當下,門徒……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同著幾個婦人……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約有一百二十名。(徒一4, 12至15)

聖靈的工作需要人的配合。為神作工,我們豈不常常渴望有超然的果效?主耶穌也曾說過:「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他們……。」(可十六17)帶查經、講道、帶小組,誰不想每次都有令人震驚的果效?或佈道會上千人加入教會的記錄?細看使徒行傳的史實:曠世少有的大復興,將福音的大能震憾遠近,絕不是偶然發生的。當時,那一百二十人的信心,加上十天不斷的禱告,是點燃聖靈之火的祭壇,十天的禱告等候,不算長也不算短,卻足夠考驗人信靠與願意的心。今日我們的盲點是:只想要聖靈工作的果效,卻不願付代價成為聖靈作工的管道。

~張吉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1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