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1月2日
用其所有

人若有願意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林後八12)

我們得救後,時不時被感動就想著能為神做些甚麼;但又總覺得自己與別人比,並沒有多少長處。口才不如教授,財力不如牙醫,讀書不如同學,治家不如鄰居,總覺得自己沒有甚麼可榮耀神的,於是一個勁對神說:「我不配啊。」一年如此,三年五年仍然如此,因而放棄了聖靈的感動和服事的機會。如果你只有五個餅、兩條魚,神不會強迫你非有六個餅、三條魚不可。你只要全部獻上,神自然會悅納,並分掰出更多來。神總是照你所有的,不是照你所無的。所以我們在主內之人,都有各自的恩賜為神呈上,不要相互比較,不要有自卑感。

我認識一對曾在國內做官、經商很成功的夫婦,將近退休時移民美國,因語言不通而選擇了家庭清潔工。他們信主後,藉這工作與很多家庭建立了很好的關係,且把握時機領他們到教會來。唐崇榮牧師曾這樣說,你若為主盡力而為,如果人家說你做的「不像樣」,你就笑笑。這樣你就不會被人的眼目、言語所左右和妨礙。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1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