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2月19日
多走一里路

我常為你們感謝我的神,因神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你們的恩惠;又……為基督作的見證,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林前一4至6)

一位做警察的弟兄,立志在職場上榮耀神。他說:「信耶穌之後,生活中見證榮耀神成為我的正業,每日工作,維持生計卻成為我的副業了。」

一位姊妹在醫院做護士,她很關懷一位換肝的病人同胞。結果,這位女病人心受感動,出院後隨護士到教會聚會,不久受洗歸信基督。而另一位病重,後來安息主懷者,他的家人亦念念不忘這位滿有愛心的護士,因她曾不離不棄地照顧病者。從她身上,他們看見不一樣的愛心和敬業精神。在一個競爭激烈,也充滿很多利害關係的職場,屬神的子民,若能多走一里路,身邊未信主的人,至終會感受到一種不一樣的愛心和感召,因而歸向主!

~李雅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12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