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2月16日
愛家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弗二19)

從前有一小孩,經常到教會參加主日學。後來他的家搬到很遠的地方,但這小孩還是從老遠回到原本的教會。有人問他何以如此,他回答說:「我不喜歡到別的教會去;因為這教會裡的人都愛我,所以路雖然遠,我還是回來。」我們能夠成為天國的一份子、神家裡的一員不是偶然的,乃是神的愛把我們凝聚在一起。家之所以為家,是因為當中有親情,有愛。作為神家的一份子,你對這家有多少的愛?

一個家能把人留住,是因為當中有愛。我們邀請人來教會不難;然而怎樣令他再來就不容易。如果有人願意再來,顯示這裡有吸引他的地方。而能夠吸引人繼續來教會的,除了神的真理外,還有愛。讓我們捫心自問,我們愛教會、愛弟兄姊妹的心有多少?又有多少人因愛被吸引而來,願成為這家的一員?也許我們這個家並不完美,還有很多改善之處;但家還是家,我們不能因為這家有瑕疵或問題便「離家出走」。讓我們用行動愛護這家,讓這家充滿愛。親愛的主耶穌,袮愛教會,為教會捨己,求賜給我有像袮一樣愛教會、願為教會捨己的心。

~林麗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12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