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2月3日
捆鎖

那些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被困苦和鐵鍊捆鎖,是因他們違背神的話語,藐視至高者的旨意。(詩一○七10至11)

有些人信了主很久,但生命深處仍然沒有真正的改變;福音的道理可能聽過很多,甚至自己也會教導人;但心靈深處卻常常處於黑暗中,被罪惡的權勢捆綁。例如心中充滿仇恨,不能饒恕,終日折磨自己、也傷害別人。現代人常常強調要尋求心理輔導,去見輔導員、精神科醫生。然而,若明明知道聖經中的真理卻不去遵行(就如聖經吩咐不要懷怨、不要懷疑神對自己的愛、不要輕看事奉神的價值等),卻仍老是眷戀罪惡,不願在意志上作出改變。這樣的人,因為骨子裡輕視神,也違背了真理,如同坐在黑暗中、死蔭裡,被鐵鍊牢牢的捆鎖,再好的輔導員也幫不了他。

若我們不願意自己的人生落在這樣可怕的光景,便需要懇求聖靈賜下恩助,作出改變;曉得以一份敬畏神的態度來過活,遠離叛逆的因子。主,求 袮賜下力量,讓我曉得把心中一切偏離袮真道的思想、意念除去,好使我可以懷著一顆敬畏袮的心,為袮而活!

~鄭以心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12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