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1月10日
勞苦擔重的

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就是拯救我們的神,是應當稱頌的!(詩六十八19)

傳說地球上的人曾經有過一次大抗議,人人都抱怨自己的擔子比別人重,要是能和別人的擔子換一換,生活一定舒服得多。這種怨聲越來越厲害,天上的諸神決定想個辦法來解決。他們指定一天,讓地上每一個人都把他們背的擔子擔到一個特定的地方,通通甩在那裡;然後可以隨意挑選一個自己曾羨慕已久的人的輕省擔子。

這一天可真熱鬧,滿山遍野,遠遠近近的人都來了,把他們沉重、背負多時痛苦的擔子拋下,然後在疊得像山一般高的擔子裡,找一個比較輕省的擔走。結果大家發現,別人的擔子比自己的更重、更不舒服。到後來,人人還是背著自己本來的老擔子走!

其實,不論甚麼擔子,如果背的方法錯了,總是重的;又或者你老是想到擔子的重量,就會變得擔不起。創造宇宙萬物的父神啊,當我們面對生活困難的時候,求袮教我們曉得親近袮,讓我們的心靈得享安息。求主幫助我們不要為明天焦慮,因為袮的慈愛隨時隨地與我們同在……。奉主名求,阿們!

~周慈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11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