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1月7日
濃霧

我信神祂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徒廿七25)

一位基督徒船長憶述一件使他靈程發生重大轉變的事:一次他在航程中遇上濃霧,船已停航了24小時,一位乘客莫勒先生來對他說:「船長,我來告訴你,星期六下午我是一定要到達某城的。」船長回答他:「這是做不到的事。」莫勒說:「很好,如果你的船不能叫我按時到達,神有別的方法的。57年來,我從沒有對人失過約。讓我們下去禱告。」

船長暗忖:「這人不知道是從哪家瘋人院出來的,我從未聽見過這樣的話!」再回答他:「莫勒先生,你知不知道霧是多麼濃?」他答道:「不,我的眼睛看不見霧的濃薄,我的眼睛只看活著的神,祂是管理我一生環境的。」

莫勒接著跪下來作了一個簡單的禱告。船長正想接下去,莫勒卻把手放在他肩上叫他不用禱告,且對他說:「船長,我已經認識我的主57年了,在這57年中,祂從來沒有一次不聽我的禱告。起來把門打開,你要看見霧已經全消了。」船長起來果然看見霧已全消!星期六下午莫勒便如期到達神要他去的地方。

~周慈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11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