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0月2日
生病的人

耶穌……看見一個人生來是瞎眼的。門徒問耶穌說……這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了罪?……耶穌回答說:也不是這人……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約九1至3)

一位姊妹問:「基督徒生病是否不榮耀神呢?」我們可從聖經中找出兩個帶病,卻是被神使用的人。第一個是年輕的提摩太,他體弱多病,胃口不好,屢次患病,神卻使用他作保羅得力的助手(參提後一4)。

第二個是天生瞎子。耶穌明說,他失明不是因他犯罪,而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瞎子被耶穌醫好,重見光明後,勇敢地為主作見證。他說:「有一件事,從前我眼瞎,如今能看見。」耶穌更打開瞎子的心眼,讓他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

今天,神藉著人的疾病、靈性或身體得痊癒,為祂作見證,榮耀主名。我們生病時,莫自怨自憐。在中國人之中,神也曾使用暗室之后蔡蘇娟女士。她雖然雙目不能見光,活在黑暗之中,但無論何人探訪她,都得著她的安慰和激勵,歸榮耀給神。

~李雅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10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