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9月26日
興起發光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五16)

我們傳福音不但口傳、筆傳,更要用生命去傳──心中柔和謙卑、做事忠心殷勤、不批評論斷、不計算比較、待人慈愛信實、多走一里路……,這些好行為的見證,好似明燈,照在人前。

12年前,我的丈夫蒙神呼召返台灣服事。在台北的教會鼓勵會眾在職場上傳福音,工作的地方就是宣教場所。教會也成立了第一個福音事工,在美容院、餐館⋯⋯有福音聚會,在不同的地區有福音中心。我相信還有其他教會也同心興旺福音,因此數年前台北的基督徒比率升至8.9%。哈利路亞!

基督徒是世上的光。光雖然安靜無聲,卻大有能力(silent power)。我家院裡的石塊被掀開,藏躲的小蟲便會落荒而逃;福音真光所到之處也一樣,罪惡消失,由黑暗變為光明。興起發光,讓我們的光照在公司、學校、醫院、社區……,讓這地遍滿神的榮耀。

~娃柔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9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