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9月25日
時常讚美

我的舌頭要終日論說 的公義,時常讚美 。(詩卅五28)

以前我在教會的詩班唱女低音,後來常常高聲讚美神,音調越來越高,成了女高音。有時引吭高歌,歌聲洪亮,仿似在唱歌劇。前不久患上小感冒,聲音沙啞,不能唱詩,憋得難受,就吹口哨讚美神。以前吹口哨只會學鳥叫,吹不出詩歌,那次不停地操練,竟吹出「哈利路亞」,喜樂地在電話中吹給友人聽。每天我像孩子一般來到神面前,手舞足蹈,盡情忘我地讚美主耶穌,被殺的羔羊配得一切的讚美!

讚美帶來得勝,當歌唱者走在軍隊前,讚美耶和華的慈愛時,神就派伏兵擊殺敵軍,約沙法王及猶大人便得勝(參代下二十21至23)。我們在面臨屬靈爭戰時,要讚美神的慈愛、信實及大能。我們每天七次讚美神(詩一一九164),活著就要歌頌神(詩一四六2)。想到有一天將與眾聖徒在玻璃海上敬拜讚美,哈利路亞,何等榮耀!

~娃柔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9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