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9月20日
上帝只求人順命

耶和華使西西拉和他一切車輛全軍潰亂。……希百的妻雅億……將橛子從他鬢邊釘進去。(士四15, 21)

面對擁有鐵車九百輛,欺壓以色列人20年的耶賓王,巴拉很害怕。即使蒙神呼召,也不敢上路,要求女士師底波拉同行。底波拉對他說:「耶和華豈不在你前頭行嗎?」巴拉得著鼓勵後,就迎戰西西拉大軍。然後是,神使西西拉大軍潰散,爭相逃走,被巴拉擊敗。西西拉全軍覆沒,無一倖免。連西西拉將軍也被與以色列友好的女子雅億,趁他熟睡時殺死了。最終以色列人大獲全勝。

巴拉這麼膽怯,神也揀選他作領袖,並各方面配合,讓他得勝,真是不可思議!因為,使人得勝的是耶和華,不是人多麼勇敢善戰。勝敗在神的手中,倘若神呼召你,不要害怕,只管放膽上路,祂必為你成就大事。

主啊,我願順服 的率領,每一步跟隨 !

~師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9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