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9月14日
為義受苦有福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嚇,也不要驚慌。(彼前三14)

美國福樂思(Frost)先生,與中國內地會的創辦人戴德生先生本是好友。福樂思因為內地會工作的緣故,特從美國來見戴先生,住於內地會的辦事處內。一日見一位宣教士面色不佳,必是傷心所致。福先生趨前問他說:「你為何傷心呢?」他說:「有個頂不好的消息,某宣教士一家都為道而死了。」福先生說:「戴先生知道嗎?」他說:「我不敢告訴他,恐怕他擔不起這個壞消息。」福先生說:「他是領袖,我們必要通知他。」說畢,福先生即跑到戴先生的辦公室,對他說:「載先生,你要準備你的心,因為有個壞消息要通知你。」戴先生愕然起立,急問何事。福先生說:「某某一家,都為主道殉難了!」戴先生雖然眼淚奪眶而出,但態度轉呈安靜,兩手握住福先生的手說:「何等的榮耀,何等的榮耀,為基督受苦何等的榮耀!主今日不但得著一個人,乃是得著一家的人!」福先生本想安慰戴先生,反被他的話大大感動。聖經上說: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

~周慈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9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