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9月2日
積聚財寶

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太六20)

亞歷山大是一位偉大的國王。聽說,他病危時,知道自己時日無多,就吩咐人說:「我不久將離開這個世界,我有三個遺願,你們要完全按我說的去執行。」將士們含著淚答應了。「第一個遺願是我的棺材必須由我的醫生獨自運回去。第二個遺願是,我的棺材運向墳墓時,墓園的道路要撒滿金子、銀子和寶石。最後一個遺願是把我的雙手放在棺材外面。」……亞歷山大深深吸了一口氣說道:「我想要世人明白我剛剛學到了三個教訓:醫生不可能真正地治療人們的任何疾病,面對死亡,他們都是無能為力;我花費一生去追求財富,結果是在浪費時間;我是空著手來到了這個世界,而我也是空著手離開這個世界。」

聽過一位美國牧師說:他見過很多臨終的人,沒有一個人說你把我的博士證書、把我的巨額存摺,或把我出版的那麼多書再讓我看一眼。因為,這些誰死時都帶不走。我們作為基督徒不要只顧淘世上的金子,更要淘存到永恆的金子,那金子就是上帝的國和祂的義,就是永生。

~周慈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9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