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8月2日
永恆生命何義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三16)

這是一句耳熟能詳的經文,也許是最多基督徒喜歡背誦的經文,我們會告訴人,信耶穌就可得永生:永遠的生命。然而最近當我再思想這節經文時,忽然想,好像很多基督徒都不是活得很快樂,也是給生活裡很多問題壓得喘不過氣來,也是終日愁眉苦臉,營營役役,不知前路如何;如果生命是這個樣子,那給你「永遠」的生命意義又何在?你會「稀罕」嗎?

主耶穌明說,祂來是要給我們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十10)你活出的是個豐盛的生命嗎?是別人羨慕擁有的生命嗎?有否吸引人要去找出這生命的源頭在哪嗎?

當我們稱自己是基督徒時,我們都是「永生」的「推銷員」,不論你願意或不願意,刻意或是無意,別人都在看我們的生命到底有甚麼不同;若我們活出來的生命跟世人無異,很多人可能覺得活一世已經很足夠,「永遠的生命」對他們不一定有吸引力。

讓我們都活出主耶穌所應許的那豐盛、喜樂、積極而有意義的人生,這樣我們才是稱職有效的福音大使呢!

~邱佩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80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