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7月21日
雖被遺忘

比撒列和亞何利亞伯,並一切心裡有智慧的,就是蒙耶和華賜智慧聰明,叫他知道作聖所各樣使用之工的,都要照耶和華所吩咐的作工。凡耶和華賜他心裡有智慧、而且受感前來作這工的,摩西把他們和比撒列並亞何利亞伯一同召來。(出卅六1)

讀出埃及記很多人會記得摩西、約書亞,甚或亞倫、米利暗,但卻常忘記比撒列和亞何利亞伯。其實他們二人的工作十分重要,他們是巧匠,建造會幕和其中的陳設、器具,手工極好,使會幕的一切美輪美奐。教會弟兄姊妹中也有擔任極要緊,但也卻常被人遺忘的工作。他們不像名講員受人注目;但是,沒有他們,會幕無法建起來。

會幕是以色列人的敬拜中心,象徵神與人同在。就是說;1.有一個地方,人在地上能找到神,能求問祂。2.會幕是神向列國彰顯大能主權、榮美聖潔的地方。3.會幕又預表基督和祂的工作。這樣要緊的工作,神交給了比撒列和亞何利亞伯。他們雖不是名講員,但卻完成極美、極要緊的工作。

~丁明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7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