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7月12日
屬靈武器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弗六12)

魔鬼在這世界上暫時為王,當我們還沒信主時,有意無意間,常會因肉身、眼目的慾望而馴服於魔鬼,追求罪中之樂。但當我們成為神的兒女,我們便開始捨己背上十字架,就有了與魔鬼的屬靈之戰。

魔鬼總是把握時機、不擇手段地利用我們人性的弱點來誘惑和試探我們,使我們重墮驕傲、撒謊、仇恨、欺騙、貪財、貪色,甚至重回邪教和偶像等罪坑中。魔鬼是屬靈界的,既隱蔽而又具備超然的力量可以制約我們,甚至在精神和肉體方面折磨我們。所以在重生得救那天起,我們就得隨時準備與邪靈惡魔進行長期的、沒有硝煙的特殊戰爭。但我們要緊記,有形體的頭腦無法對付牠;靠血氣的經驗、智慧無法對付牠,戰勝牠只能用屬靈的方式。禱告就是神所賜給我們重要的屬靈武器。透過禱告,聖靈就會賜給我們屬天的智慧,做一名基督精兵,為祂打美好的仗。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7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