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7月5日
事奉的眼目

他們舉目不見一人,只見耶穌在那裡。(太十七8)

服事主的人,看人、看己都不妥,只能看主。在服事的工場,無論面對多少人,都要把眼目放在耶穌身上,祂是我們唯一要用全心服事的,主的工作永遠不是我們張揚自我的舞台。加州州長施瓦辛格的夫人在接受電視訪問時,提到人照鏡子欣賞自我,她說:「要把鏡子推開,你能看到前面廣闊的天地。」我想起自己「照鏡子」的經歷。

記得主帶領我走文字事奉之路的初期,我試圖用文采妝點見證,語言不時地滑向華而不實的賣弄文墨,而靈裡的感動和神的話語卻艱澀地擠不出來。我也希望討神的喜悅,但討人喜悅本身就不討神喜悅;因為人不能既拜神又拜世俗,一僕不能事奉二主,不是重這個就是輕那個。當我沾沾自喜地求問神對我文章的評價時,我聽到祂說:「把我的殿當成賊窩了!」我猛然醒悟,怎能在榮神的神聖事工中摻雜自己的私慾,竊取神的榮耀?這是神對我第一篇文字事奉的評價。願我們定睛仰望、單單服事我們的神。

~海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7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