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6月29日
洗腳

耶穌說:「我若不洗你,你就與我無分了。」……「凡洗過澡的人,只要把腳一洗,全身就乾淨了……。」(約十三8至10)

人非聖潔不能見神的面,如果我們要每日坦然面對主,就當保守自己有一顆對神、對人無虧、清潔的良心,隨時預備接受主的清洗。

基督徒雖然已經被赦罪、稱義,但是克服罪性卻是一生的功課。就像我們的腳,每天都會沾染塵污,我們的私慾隨時會被世界牽引,生出許多的惡來。幾天不清理,就會沉積起來,長期留存,就更難清理,日久成疾,讓人無力事奉,不肯讀經、禱告,以口犯罪,甚至停止敬拜、聚會,落入各樣的黑暗裡。如果你一直沒有好好地對付過自己的罪念、過犯,就請盡快做一個深切的禱告吧!讓主洗淨你一切的不義。

主啊,我要安坐在袮的面前,脫去一切的包裝、虛飾,就近袮的活水,讓袮洗淨我。我縱罪如丹紅,也能洗成雪白,因袮的寶血奇妙。

~海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6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