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4月8日
施比受更為有福

我未曾貪圖一個人的金、銀、衣服。我這兩隻手常供給我和同人的需用,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徒二十33至35)

在傳道的事上,保羅不但從沒有向人要求物質或捐獻,全然仰望主供給他一切所需,反而供給別人的需要,讓人看見為主作工的人是何等有福;因為神從不會使他們有所缺乏。保羅的勞苦是為了扶助軟弱的人,使他們的缺乏能得到幫助。

我是否願意為扶助軟弱的人而多勞苦?多付出愛心、時間,甚至是物質金錢呢?我們若願意這樣行,教會便得到建立,叫軟弱的人能拾回對主的信心,重新剛強起來。

有姊妹的兒子自從參與短宣後,就認領助養了一名內地兒童。這位弟兄並不富裕,他需靠自己賺取補習費來供自己讀書,根本沒有餘力來供養別人;但他卻願意吃少一點、娛樂少一點,甚至在有限時間多找兩個補習學生來賺取金錢。父母雖捨不得他那樣勞苦,卻看見他充滿喜樂,比以前愛主、愛人更多,如此長進,父母也得著很大的安慰。

聖經說:「施比受更為有福。」願意我們按聖經的教導去行,使自己成為有福的人。

~楊鳳儀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4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