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3月25日
信與不信

主啊,祢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諸山未曾出生,地與世界祢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祢是神。……祢叫他們如水沖去,他們如睡一覺。早晨他們如生長的草。早晨發芽生長,晚上割下枯乾。(詩九十1至6)

曾有人公開毀謗聖經、反對基督、抵擋真理、排斥教會,豈料一向自矜自是的他在快要去世時,在病房內不斷呼喊說:「黑暗啊黑暗!可怕的黑暗!永遠的黑暗!我要到哪裡?」叫得令人害怕,照顧他的護士嚇得奪門而出,發誓再不照顧臨死的病人,除非他是基督徒。著名傳道人慕迪(D. L. Moody)臨終時,他的太太在他身旁不斷地哭泣,他卻握住妻子的手說:「親愛的,不要哭!今天不是傷心的日子,乃是榮耀的日子,因為我要接受冠冕了。」於是他微笑地離開了世界,把真正的喜樂帶給人們。

一個從來不信神、反對神的人,當他走到人生盡頭時,卻突然變得沒有把握;今天有千千萬萬的人也是走到最後一步,才發現他一生所為是錯的。

摩西說:「神啊!從亙古到永遠,祢是神。」

~周慈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3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