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3月24日
殲滅邪惡

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豹子與山羊羔同臥;少壯獅子與牛犢並肥畜同群;小孩子要牽引他們。牛必與熊同食;牛犢必與小熊同臥;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吃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斷奶的嬰兒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賽十一6至9)

兒子曾對我說:「在新天新地中,我要養一隻獅子做寵物。」我回答他說:「在新天新地中,我會很忙,因為我要到處去摸一摸每隻老虎的頭。」

這是新天新地,多美好的景像!野獸們不再互相殘殺,甚至小孩子們也能牽著牠們,像牽著寵物一樣。無論你喜愛動物與否,你都一定會欣賞這樣和諧共處的景像。人人都認識

神,無罪的地方就是天堂!

今天社會上的人是否好像野獸一樣,互相吞吃?你的同事是否好像虺蛇?甚或家人也好像豺狼?的確,「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勞苦,直到如今。」(羅八22)我們只有「心裡歎息,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23),等候祂再來,復興一切。

主啊!願祢快來,殲滅邪惡。

~張逸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3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