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3月21日
何種信心

耶穌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麼?那九個在哪裡呢?(路十七17)

對!那九個在哪裡呢?為何只有一個回來感謝耶穌呢?要知道,十個長大痲瘋的都已經過信心的超碼考驗。

耶穌沒有像醫治路加福音第五章的那個長大痲瘋的,用手摸他。似乎耶穌沒有走近他們。

耶穌也沒有叫他們走進附近的加利利海,像以利沙醫乃縵那樣叫他們在河水中浸七次,然後得到醫治。耶穌卻單單要他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若他們沒有信心,不去。結果,當然得不到醫治。

但十個長大痲瘋的顯然有信心,結果一去,就看見信心的果效,全得醫治。但為何只有一個回來感謝耶穌呢?明顯地,九個人的信心是由始至終都是以自己為中心的。他們信是單為自己而信,也單為得醫治──為今生的褔樂而信。若然,一得到醫治,還不立刻跑回家,重尋今生失卻了多年的美夢嗎?換句話說,他們所有的信心不過是用以神滿足自己。

你的信心屬於哪一類呢?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3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