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3月14日
活出信仰

耶穌對信祂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八31至32)

近日看到兩則見證,分別是一位醫生和一位護士,分享他們參加國際醫療人道救援組織──無國界醫療服務,前往南蘇丹,服事當地的窮人。

他們為甚麼願意放下高薪厚職、舒適的享受,與家人暫別,去參與救援工作呢?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因著耶穌基督和祂那道成肉身的精神。

這令筆者想到雅各所說的「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雅二17)。今天許多信徒不是不知道神的心意,乃是沒有實際的行動;不是不熟識聖經的教導,而是知而不行。試問有多少基督徒不知道要傳福音?但實際上,在過去一年裡,又有多少基督徒曾向未信主的人傳福音?傳了多少次?

讀聖經、祈禱、靈修和一切教會活動都是好的和有益的;但這一切活動,都是指向一個目標:就是要達成大使命的命令、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叫更多的人能得到

~林日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3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