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月26日
新的開始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袮的誠實極其廣大!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 仰望祂。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祂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哀三23至25)

中國人除了慶祝1月1日的新年,還可以慶祝傳統的農曆新年。農曆新年過後意味春天即將來臨,萬象更新。所謂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面對新的一年,若我 們能為自己的靈命追求作出計劃,按部就班去實踐,會有很好的收穫。我們如何作出計劃呢?不要忘記,神是一切生命的源頭,我們是屬於祂的,應當歸回、安靜, 尋求祂的指引。靈命追求的計劃,可以是完成研讀某卷聖經,或定下一些具體的代禱目標。

今日很多人工作不定時,不能用固定的模式去靈修、讀經,但仍可以嘗試每日利用片刻,抽離人群或繁忙的世務,安 靜到主面前。曾聽過有些弟兄姊妹利用每早晨在擁擠的地鐵 裡、站立在人叢中的五分鐘,向主禱告。又有利用乘巴士上班的時間,聽聆聽版的聖經。事實上,我們可採用各種有創意的方式親近主。你所親愛的人,你捨得一天 不見他的面嗎?主是我們的良朋密友,新的一年,豈可忽略與祂親近呢?

~楊鳳儀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1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