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1月23日
愛在受傷時

……惟有幾個從亞西亞來的猶太人。他們若有告我的事,就應當到你面前來告我。即或不 然,這些人若看出我站在公會前,有妄為的地方,他們自己也可以說明。縱然有,也不過一句話,就是我站在他們中間大聲說:「我今日在你們面前受審,是為死人 復活的道理。」(徒廿四16至21)

保羅得著福音後,第一時間便傳給自己的猶太人同胞,可惜他們不但不領情,反而要迫害他、誣告他。面對這樣冷酷 無情的對待,實在令人灰心!在事奉中,多少時候最叫我們傷心的,正是我們愛得最多、為之付出最多的人。當他們「不領情」,或者執著於一己的成 見時,往往會變成攻擊我們最厲害的人。但即或這樣,仍不能叫保羅放棄對同胞們的愛,因為把福音傳給猶太人、外邦人,都是神給他的託付。

保羅在原本應該感到很受傷害的時候,仍能堅持下去,繼續愛他的同胞,切望他們得救,是因他懂得仰望那位復活的 主。他深知道自己雖然肉身受苦,但有一天也要像主一樣,從死亡中復活,得著榮耀的身體及永恆的賞賜,因此便有力量承受眼前的苦難。

~楊鳳儀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1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