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12月16日
前途未卜時

問百基拉和亞居拉安……不 但我感謝他們,就是外邦的眾教會也感謝他 們。又問在他們家中的教會安。(羅十六3至4)

百基拉和亞居拉對教會有真切的承擔。他們跟其他人一起被革老丟趕出羅馬後,先到哥林多,在那兒與保羅相遇。後 來這對夫婦轉往以弗所,隨著年日,神讓他們在那裡重新建家立業,購置房產,並開放自己的家,在當中建立教會。

新移民來到新地方,確實有許多適應,尤其一些人離鄉背井,像亞居拉夫婦一樣,不完全是出於自己的選擇,便倍感 漂泊。但當他們夫婦二人找到保羅,得著聖徒的團契,便像找到另一個家,心境不再漂泊;神更賜他們新的居所,可以用來建立教會。他們不單是猶太同胞的祝福, 也惠及外邦的眾教會。可見他們當初被逐,雖是艱難的一步,背後卻有主的美意。

今日倘若我們離鄉背井,身處異地,前途未卜,想想這對夫婦,他們先求神的國、神的義,不但自己蒙恩,也成為許 多人的祝福!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12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