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12月1日
妙用響尾蛇

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有豐盛的救恩,並智慧和知識;你以敬畏耶和華為 至寶。(賽卅三6)

從前在佛羅里達州有位農夫,花了許多錢買下一塊地後,發現那地貧瘠得種不了任何農作物。農夫十分沮喪。有一 天,他突然發現矮灌木叢中竟然藏有許多響尾蛇,便靈機一動,決定在這塊惡劣的土地上飼養響尾蛇,生產響尾蛇罐頭,又將蛇的毒液抽出來作藥,他的生意好極 了。沒多久,他又有新點子,將整個農莊變為響尾蛇村,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遊 客到來參觀。後來,連當地的郵政局都以「佛羅里達州響尾蛇村」作為郵戳,供遊客購買收藏。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基督徒也不例外。唯一的分別是,不信的人要不是怨天尤人,就是憑一己之力與惡運抗 爭;而基督徒卻能在困難中,靠著主的大能,將危機化為轉機。有人說,即使我們是一個缺了一條弦的小提琴,只要我們願意放在神的手裡,仍然可以奏出美妙的樂 章。問題的關鍵不是我們能不能用,而是我們願不願意為主所用。弟兄姊妹, 你正處於困難中嗎?將自己交給主吧!祂必賜給你智慧和勇氣,克服眼前的難關,並讓你的生命奏出動人的樂章。

~林麗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12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