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11月28日
福音使者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 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徒二十24)

菲律賓有一間華人教會的佈道團以這句經文作為團訓。當年,很多參加佈道團的弟兄姊妹都是從商的,但對傳福音很 有負擔。每主日下午,做完禮拜後,便坐車7至10小時,到遙遠山區,向當地華人傳福音。70至80年代,他們在呂宋南北島,建立了20多間佈道所(現在已 成立了教會)。當中有多位七、八十歲的弟兄,無論菲國天氣多熱,治安多差,他們從不缺席主日傳福音的工作。結果許多華人信福音,生命得改變。

無論是保羅,或是信徒,只要一個人忘卻自己,熱心傳揚福音,都會產生驚人果效。但願我們也有這樣的果子呈獻主 前!

~李雅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112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