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11月25日
不要灰心

眾人聽他說到這句話,就高聲說:「這樣的人,從世上除掉他吧!他是不 當活著的。」眾人喧嚷,摔掉衣裳,把塵土向空中揚起來。千夫長就吩咐將保羅帶進營樓去,叫人用鞭子拷問他,要知道他們向他這樣喧嚷是為甚麼緣故。(徒廿二 22至24)

有時,在事奉上遇到困難,或被人攻擊,我們會很洩氣,甚至有放棄事奉主的心。保羅卻不是這樣,當他對猶太人 說,是神差他給外邦人傳福音時,眾人竟然群情洶湧,揚言要除掉保羅。這些人不但心裡剛硬不肯接受福音,也不想其他人接受福音,但保羅並沒有因此 而退縮。是的,有時我們會遇到非理性的敵意;但是,要仰望主,不要放棄。只要我們所作的是出於神,就當持守,繼續下去。

主啊!求لم賜我力量,在各樣環境中仍能積極、不灰心,持守袮的託付。

~楊鳳儀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11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