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9月24日
福音使者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加六9)

前些時候,讀到內地會女宣教士楊宓貴靈(Isobel Kuhn)的事蹟,深受激勵。她在1928年 去到中國雲南一帶,在祈僳人中間工作。祈僳族是中國最迷信的民族之一,她在那裡宣教廿多年,被稱為祈僳族女使徒。在祈僳族宣教期間,有天晚上,一些人原本 計劃要衝進他們的房子搶東西,但那一晚,這些人竟見許多兵圍著他們的房子,不能下手。明顯是神差派天使保護了他們。

楊宓貴靈於1950年離開中國,之後還在泰國北部服事祈僳人,到1954年才因病回國。當時祈僳人信徒只有大 約3,600人,是人口的三分之一。今天他們共有七萬人口,百分之80至90是基督徒。楊宓貴靈的三本作品《尋》、《同行二里路》和《我成了一台戲》,都 顯明一個人如果願意順服神的帶領,會遇到許多苦難,但也因此能活出基督徒生命真正的價值。苦難有一天,將會為他帶來貴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陳巽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9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