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9月18日
敵擋與盲從

有一個銀匠,名叫底米丟,是製造亞底米神銀龕的……說: 「眾位,你們 知道我們是倚靠這生意發財……。」 (徒十九24至34)

自私貪財的人,不但看不見人靈魂真正的需要,更希望其他人像他一樣,起來反對真理。底米丟怕自己的發財途徑被 保羅所傳的信仰斷絕,就發動群眾反對他。這種人真可憐,只看見金錢,卻漠視了自己生命中最大的需要!底米丟因沒有其他謀生門路,故惟恐失了這 門生意。他看不見這位神是豐富的神,是勝過一切金錢的。

今天有不少人也是做跟偶像迷信有關的生意,靠它發財。這些人能發財皆因有人肯為偶像花錢,可見迷信偶像的人何 等多!32節說:「聚集的人紛紛亂亂……大 半不知道是為甚麼聚集。」一大班人在亂叫亂嚷卻不知道是何原因,隨波逐流,人做我做,這也是今天許多人 的景況。他們不懂得分辨對錯,只是跟著別人的意思盲從附和,敵擋真理。我們若不趕快傳福音,這些沉睡的心靈,便都要失喪了。

~楊鳳儀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9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