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9月16日
手潔心清

你們要聖潔,因為我耶和華你們的神是聖潔的。(利十九2)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祂的聖所?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詩廿四3至4)

今天在教會中,不時聽到領袖的醜聞。神要祂的子民聖潔,作為教會領袖,更當聖潔。神自古至今都沒降低標準。今 天我們活在一個充滿罪惡的時代中,人的心專顧自己、貪愛錢財、心不聖潔、性情兇暴,任意妄為。生活在其中,我們難免會受到種種試探;然而,可否因此就鬆 懈,接受糖衣般的藉口,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抑或以「時代不同,不可能墨守成規」為理由,肆意犯罪呢?這都是保羅在提摩太後書中的警告。

今天神仍要求屬祂的人過聖潔的生活。弟兄姊妹,我們雖不知道主何時再來,卻要知道在這末後的日子,更需儆醒。 求主幫助我們每天都能勝過試探,脫離兇惡!

~林日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9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