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9月5日
窮寡婦的心

因為他們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裡頭;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 切養生的都投上了。(可十二44)

我相信主耶穌絕對沒有誇張,這窮寡婦是把「一切養生的」都獻上了。為甚麼她能這樣做呢?為甚麼她肯這樣做呢?

我想,她奉獻的對象一定不是聖殿,而是神自己。她也不是根據甚麼既有的規條來奉獻,她的奉獻是出於心中的感 動,出於她對神完全的愛,否則她不會願意獻上所有。

另一方面,我想,她的信心很大。兩個小錢是她「一切養生的」,她竟然獻上所有。難道她不覺得需要積穀防饑嗎? 如果她相信神必看顧和供應,她就不覺得有這需要。弟兄姐妹,你信神看顧你嗎?

~陳明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9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